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战略规划 | 政策研究 | 学习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十四五规划暨改革发展内涵式建设调研工作
2021-04-26 17:34  

4月中旬,在党委书记李廷勇、校长张伟的带领下,学校改革发展暨内涵式建设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对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各接受调研的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结合自己工作职责等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专业规划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条件建设等方面系统分析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思考,并就规划任务、机遇与挑战等,以及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4月23日,学校召开专题会,就前期调研等工作开展专题讨论,李廷勇、张伟认真听取会议内容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充分吸纳调研意见和建议,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理念,全面推进和落实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总体要求,以主人翁的责任和担当,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要辩证看待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处理好改革和发展的关系,保持信心,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资料下载
·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 11/03
· 我校获批重庆市教育综... 06/29
· 学校召开事业发展“十... 11/25
· 我校两篇咨政论文获重... 11/16
· 我校获批重庆市教育综... 07/06
· 我校获批2021年度重庆... 07/06
· 发规处组织联系学生班... 06/21
· 高新波在我校宣讲“深... 06/1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8131  邮编:40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