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战略规划 | 政策研究 | 学习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高新波在我校宣讲“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
2021-06-17 09:34  

6月16日,我校举行《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专题宣讲会。重庆市教育评价改革咨询指导委员会委员高新波教授来我校作宣讲。宣讲会由校党委书记李廷勇主持。

高新波教授结合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实际,以“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为切入点分析了《若干措施》出台的背景、过程及意义,阐释了《若干措施》、基本定位和特点,并进一步从指导思想、改革目标、总体要求,推进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推进学校、教师、学生评价改革,推进社会选人用人制度评价改和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等方面解读了《若干措施》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

李廷勇表示,高教授的讲授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给人启发,对学校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市委关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精神和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校校领导、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

张敏


关闭窗口
  资料下载
·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 11/03
· 我校获批重庆市教育综... 06/29
· 学校召开事业发展“十... 11/25
· 我校两篇咨政论文获重... 11/16
· 我校获批重庆市教育综... 07/06
· 我校获批2021年度重庆... 07/06
· 发规处组织联系学生班... 06/21
· 高新波在我校宣讲“深... 06/17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8131  邮编:40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