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战略规划 | 政策研究 | 学习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专项工作>>专项工作>>正文
 
张伟出席重庆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05-09 15:20  

5月8日上午,重庆市人民政府与山东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校长张伟、副校长祁俊生率办公室、国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张伟一行出席了由重庆市教委主持的山东大学对口支援重庆高校座谈会,市教委主任舒立春主持会议。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市教委副主任邓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张伟对山东大学对口支援我校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我校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向郭新立书记一行做出具体说明。郭新立表示,山东大学与万州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倍感亲切,山东大学也将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研合作与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支援我校,促进学校转型发展。

国内合作与交流处


关闭窗口
  资料下载
· 我校与山东济南大学签... 05/20
· 张伟出席重庆市人民政... 05/09
· 学校召开新型二级学院... 04/28
·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 04/28
· 我校新增1个本科工学专业 04/01
· 三峡春浓情更浓——教... 03/29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8131  邮编:404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