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发展规划处
 学校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战略规划 | 政策研究 | 学习之窗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专项工作>>专项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9-04-28 15:21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科技楼819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廷勇,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付川主持。

教务处处长韩红宇就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整体推进情况作汇报,从前期开展情况及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师范认证工作进行解读。

文学院副院长李俊、数统学院院长王良伟分别对认证工作推进的情况和遇到的相关问题作交流发言。

张伟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为师范认证工作做出的努力,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要主动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要协同配合做好认证工作,要确保各师范类专业通过认证。

李廷勇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促使学校不断发展改进的机会,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主动出击、积极配合,齐心协力保证认证工作顺利通过。

文 涂丹/图 庄建平


关闭窗口
  资料下载
· 我校与山东济南大学签... 05/20
· 张伟出席重庆市人民政... 05/09
· 学校召开新型二级学院... 04/28
·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 04/28
· 我校新增1个本科工学专业 04/01
· 三峡春浓情更浓——教... 03/29
  热点文章

版权所有:重庆三峡学院发展规划处  地址: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
电话:023-58108131  邮编:404120